清零之梦。

◆CP:fgo加拉哈德x藤丸立香♂
◆个人妄想加拉咕哒相关注意,是脑洞,因为时间关系只写了这一段,后续可能还有一点点可是我太困了
◆大概设定是2.0前后,压力过大接近崩溃每晚都做噩梦的咕哒,加拉哈德为了安定咕哒每天都会进入其梦境,细节还请别追究…

“他闭上眼,倾身落入黑暗之中。”

黑发的少年被蔚蓝色所环绕,仰面躺在那块芳汀的一隅静静沉睡着,浅浅的水面晃动着泛起圈圈涟漪,柔和的水波穿过发间,像是不忍心打搅这份安宁般温柔地亲吻着他的脸颊。百合花所吞吐出的馥郁的香气中,安静的少年就像那从高处跌落水中,沾湿了衣衫的奥菲利亚。
一袭紫袍的骑士就如同他所持的圣盾,身姿坚挺笔直无声无息伫立在水光熠熠的这头,那只未被银发遮挡住的左眼注视着那画面,金色的眼眸光芒流转像是粘稠的蜂蜜。加拉哈德没有上前,像往常一般,他也没有迈开步伐向藤丸立香走去,哪怕水面只是稍稍淌过脚踝的高度,就算只是彼此之间触手可及的距离。

——那位原是亚从者的少女,已经成长为足以独当一面独立而坚强的个体。换而言之,在现今的菲尼斯迦勒底,名为“加拉哈德”的存在已是过去,种种缘故使得加拉哈德抽出身离开,哪怕这并非他所愿。人理最后的御主几乎令其自身崩溃的绝望和焦躁却又令原本理应全身而退的骑士频频造访他的梦境。弥漫着雾气纯净的河流与洁白高贵的花朵正是圆桌中最高洁之人内心世界的具象化,加拉哈德就是以此架起自身和藤丸立香在精神世界沟通的桥梁。

少年御主也许察觉到了,也许仍未察觉到,令他从无尽的噩梦中解脱的对象究竟是谁。

啊啊,这都无所谓。

加拉哈德盯着那平静的睡颜如此思付。他几乎想要走过去靠近那位御主了,这样的念头在先前的数日里也曾无数次地闪过脑海,但一种不可名状的心情却每每都让他不得动弹,就这样傻傻的在原地守护着藤丸立香,直到他结束休息从这清零之地抽离出去。隐忍,对自身近乎残忍的压抑,似乎是兰斯洛特爵士对他为数不多的“馈赠”。

但是今天,只有今天……这份越来越炽热的感情一刻不停地灼痛着内心,像是熬开焦糖般的苦味在胸腔内扩散。水流哗啦哗啦的声音将加拉哈德飘忽的思绪拉回,银发骑士浑身颤抖打了个机灵清醒过来。

我只能尽我所能,以这种方式再度守护你…接近圣杯之人。等今晚结束,你的噩梦将不复出现,同这虚幻的境界一起消散,不会留下任何证明其曾存在过的证据。
今天,只有今天。加拉哈德突然发现就像是为了说服自己,他想到了这么一个听起来心安理得的理由。自己是无法欺骗自己的,最终他朝向藤丸立香所在的方向,迈开了步伐。沉重的铠甲碰撞在一起发出当啷当啷的响声。但是藤丸立香不会因此醒来,这点加拉哈德是十分确信的,这是只属于他的领域。说不定正是这样才增添了他行动的勇气。剥开长长的绿草,淌过蓝色的水流,少年御主与骑士的距离已经缩至最短,眨眼间加拉哈德已经抵达他身旁。骑士顿了顿,单膝跪地去更近地观看眼前的人。

立香。

微妙的情绪像四周的水汽那般蒸腾上来,他在心底深处默念这个名字,继而伸出手去触碰那人的脸颊。比想象中的更为柔软,早已忘却的人类的体温,隔着手套英灵之躯也记住了这个久违淡淡的温度。

这就是结束了。

——祝你好梦。

2018-06-27 5 75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Powered by LOFTER